新闻资讯

讲座预告快速开启艺术留学之旅!

讲座预告

艺术深造国际直通车

本次讲座特邀本中心资深留学规划老师为大家讲解:

内容一:伦艺、parsons、sva、皇家艺术等,艺术类学生如何跻身世界名校?

内容二:日韩留学优势及日韩艺术类大学介绍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8日(周三)晚19:00

讲座地点: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

主讲老师简介

姜老师

英美留学资深申请专家,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录取,曾任世界500强英国外企高管。从事留学工作11年,美国NAFSA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会员,亲自指导学生超过300名,带领团队服务学生超千人。尤其擅长艺术设计领域的规划申请,收获大量美国英国top30及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录取,包括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皇家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AA建筑联盟学院、加州艺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现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留学部主要负责英美留学规划等。

向老师

向老师:日本留学升学资深规划师,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硕士毕业。于2013年起开始在日本东京为中国留学生做升学规划、选校及课程安排,熟知各类艺术大学的招生要求与政策,成功指导数千名学生考入日本名牌大学。学员合格成绩:东京艺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京都精华大学、京都造型大学、东京工艺大学、东京造型大学、九州大学、筑波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现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留学部主要负责日韩留学规划、日韩升学课程规划。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隶属于西安美术学院,由美院的国有独资公司西安美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本中心是为促进文化艺术的产业化发展而搭建的科研创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为社会提供专业的美术相关的教育培训。

中心特设艺术留学部,是集出国咨询、留学规划、语言培训、作品集指导为一体的校内艺术留学专业平台,依托西安美术学院的院校资源和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培训服务。

扫二维码入群咨询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

办公时间 :

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办公地点:

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西安美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二楼

联系电话:

029-87309258

 029-87309258